2008年7月12日星期六

God I am a lucky girl .




昨晚心情低低的.
今天就下起了暴雨.
神都舍不得我忧郁,于是下场好雨哄我开心..

早晨把雨伞掉了的一角,认真补好.
中午就突来了这场暴风雨, 很多人都停在地铁里,等待雨小点.
而我宁愿顶着强风暴雨,使劲往前走。

禁不住风雨的吹打,尖叫了一阵,结果心里非常痛快.
刚补好的雨伞,被风完全吹变了型.
听商店里一个小孩喊: 看,她的雨伞都坏掉了....我更觉得痛快.

嗖的旁边跑过一个男孩,拉着一个女孩.
他们没有伞,浑身湿透,一边大叫一边跑,非常有意思.
我又有什么理由,不继续往前走呢?

到了. 找了个老虎钳子,把雨伞这里夹夹,那里钳钳.....
恩 ok 又可以用了.
喝一碗刚才顺道买的乌鸡汤,补一补.... God ,我是个幸运的女孩.


没有评论: